已经离开

173文艺三十题。双性转。

随意给自己喂点吃的【。】
173双性转高中生设定,名字改不来所以没改
ooc慎,意识流慎,脑洞清奇慎,低质量慎


1.十指紧扣
同样手指纤长,一边的微凉很快被另一边的温暖同化。

“咳,两位,会长和副会长,是握手不是牵手。”

2.思念蚀骨
他人期盼已久的假期成了煎熬。

3.浅眠症
一期一直都睡得很浅。
给三日月盖被子的动作早已在妹妹们身上做过无数次。
她不知道的是三日月也会跟她妹妹们一样,微微睁眼看着她离开的背影。

4.红豆
学校后门旁边那家的红豆饼香软甜糯,长期是两人翘了社团的理由。

5.恃宠而骄
毫无自觉。
“副会长……现在连例会都由您代为主持了……您是不是有点太迁就会长了……”
“有吗。”非常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会长比较累需要多休息,而且这也没有多麻烦。”
某部长非常悲愤地指着在窗台边喝茶的身影:“会长是喝茶喝得太累吗?!!!!”
望向她时语气里都染了笑意,“嗯,站累了吧。”

6.海
两人都非常喜欢的景色。

7.白衬衫
校服。
扣到最上面有禁欲的美感。
用牙齿咬开时的色气也同样爆棚。
“……三……三日月同学,这里是学校……”

8.少年和他的城
这跟少女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是写不出来。)

9.黑玫瑰
温柔真心,独一无二。

10.沙漏
时间流逝于沙砾之间。
时间静止于你我之间。

“考生注意,现在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时间……”

11.猫
一期一直觉得三日月像猫。
温柔平和,带着些许懒散
也如猫一般,从不为外物所动。

12.秋风
“……♬~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
这样的铃声也只有三日月那样的“老人家”会用了。

然后手机就被老师没收了。

“一期同学……”
“老师,三日月同学身为学生会长,手机是必要的办公用具,您这样没收之后整个学生会的工作都会难以开展的。请允许我以学生会副会长的身份代表整个学生会请求您归还她的手机。”

13.每日问安
早安晚安,唯望君安。

14.抽泣
在你面前只想露出笑颜。
不约而同抱有这样的想法。

15.香水味道
……学校是不会允许使用这种东西的。
但三日月总觉得一期身上有种特别的气味,水一般温润,带着丝丝太阳烤过的甜香。
女孩子呀,是有发香的啊。

16.向日葵
其实更喜欢瓜子一些。

17.送你一颗行星
“………其实天空中亮起来的是恒星啊。”
“行星就足够了。”

“可是,月亮是卫星。”

18.醉生梦死
“你就让我喝嘛……我的副会长大人……我都两个月没喝酒了……”
平日里温和清雅的声音撒起娇来最是要命,染了些许微醺的软糯直贯大脑让人丧失理智。
你醉生,我梦死。

19.我太执着
对于一期一振来说,三日月是继妹妹们之后人生的第二次执着。

20.一个人的旅行
“没有副会长大人一起的话我会寂寞的。”
“……嗯。我陪你。”

21.孤独的树
来年开满樱花时就会有人陪伴了。

22.不加糖的拿铁
冬日里白色纸杯透出滚烫,香气和白雾在教室里氤氲。
“我有记得不加糖。虽然我喜欢甜一些的。”
“哈哈哈,就当这是老年人的习惯吧。”

23.无名指
细细的银色藤蔓缠绕于两人的无名指底端。

24.吻你的发
水色与暗蓝相互纠缠。
一如它们的主人现在的模样。

25.小巷拐角
“抱歉,等很久了吗?”
“没事,我也才刚到。”

“老年人别急着跑那么快,我会等你。”

26.夕阳
晚饭时间有些长,操场到处是出来散步透气的学生。
夕阳下手牵手的两人影子被拉的很长。

27.刻骨铭心
“一期想要刻骨铭心的爱情吗。”
“不太想。”轻轻笑起来,“那样,太累了吧。”

“而且对于你,也似乎没有什么能刻骨铭心。”

28.你的体温
三日月常常手脚冰凉,而一期一振的体温比常人略高一点。
“……姐,这不是你跟三日月姐姐抱在一起睡觉的理由。”

29.无意识偏爱
狼人游戏中。
“女巫请睁眼——你要使用灵药救谁,或者使用毒药杀谁?”
大拇指向上,手指毫不犹豫地指向身旁。
…………
“天亮了,除了前一夜被杀害的人,大家都醒了过来。本轮的死者是一期和药研哦。”
“哎……一期姐你不是女巫吗,怎么可能死哎!”
蜜金色瞳孔中光晕流转,嘴角的笑意带着点点无奈。“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30.青鸟
“……象征着幸福的青鸟飞向了远方。好了,故事念完了,快睡觉吧。”
给每个人都盖好被子并给了一个晚安吻之后轻手轻脚退了出去。
“哄好了?今天又讲的什么故事?”
“嗯。是那只青鸟哦。”

“说起来,是你的话,会去寻找那只青鸟吗?”
“你已经在我身边了啊。”
“……////////////////。咳,会长大人这打得一手好直球啊。”
“哎?”
“没什么。”

评论(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