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离开

【龚陈名就】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现AU,一群沙雕男大学生
#感谢陆昭老师和林茗老师,以及我是个瓜
#声1声2混乱搅和,双一/小凡高/元与均棋几句话提及
#没有逻辑,且非常OOC,非常非常OOC
#警告:请无关面膜马上撤离战场



起因是室友们都不回宿舍,独守空寝的龚子棋尝试调酒又一次失败,混酒一口闷上了头。



Russell:我觉得

Russell:我室友

Russell:喜欢我



方书剑刚刚苟完一局狼人杀,把身份牌丢回牌堆让位给其他人,按开锁屏先跳出来就是这三截牙膏。

解锁完却跳出来满满一屏消息。

Russell:但我他妈是个直男啊

Russell:他我觉得应该也是个直男啊

Russell:但我他妈也没自恋到这个地步啊

Russell:草

Russell:怎么办

Russell:不会是我弯了吧

Russell:难道我喜欢他吗

Russell:日

Russell:书剑你理我一下



他看了眼时间,凌晨十二点过,蔡尧发完了下一轮牌,尽职尽责地棒读“预言家请睁眼”,刘泉君和方晓东已经困得栽倒在沙发上了。

未来的:黄子弘凡拿了你手机?

未来的:你夜不归宿跟张超打报告了吗?



无辜被cue的黄同学正窝在吊椅里打涂鸦跳跃,人在宿舍坐锅从天上来,无端诽谤扒着对床情谊爬到头顶,他连打两个喷嚏。

张超:?

张超:你感冒了?

黄子弘凡:没啊。没感冒,我真没感……

张超:张嘴。

黄子弘凡迫于寝室长和大哥的威压照做了。

然后被倒了一嘴感冒灵颗粒。



然后一杯热水灌下来。

黄子弘凡很艰难地咽下去:——啊!我草!!!

张超:勺子还没洗,你将就一下

张超:不要讲脏话

黄子弘凡:锅锅哎!

黄子弘凡:嘞个水是烫哩!!!

张超:噢,正好,多喝点热水?

黄子弘凡捞起手机耳机游戏机蹬腿就往上铺爬。



他躺下就在微信上群发消息控诉张超的非人举动。

Gyon:那你多穿点?

代玮代玮:666

果冻他爹:牛啊

油爆星星:我这就告诉超儿你讲他坏话



Lars:草,我忘记嫂子你在这个分组里了

油爆星星:?

油爆星星:我是你哥夫

油爆星星:黄子弘凡我记住了,下次你挨打我绝对不拦着

Lars:……

Lars:你没拦过啊!!!!!!



陈同学:你好惨

陈同学:感冒就好好吃药,别跟他似的

陈同学撤回了一条消息



Lars:?????????

Lars:陈博豪我看到了!!!!!

Lars:他是哪个!!!???!!!!!!!

Lars:你给我从实招来!!!!!!!!

陈同学:………………………………

陈同学:他是

陈同学:一个

陈同学:…………

陈同学:傻瓜。

Lars:?

Lars:D区



黄子弘凡再次群发消息:陈博豪和那个男人有情况!!!!!

山楂没有少白头:哪个男人?

油爆星星:哪个男人?

阿云嘎:?

Lars:。。。。

Lars撤回一条消息

Lars:对不起嘎子哥

Lars:手抖点错分组了

Lars:什么都没有你什么都没看到

Lars:哥早点休息晚安!!!



隔壁床对他手机根本停不下来的振动忍无可忍,一个抱枕拍在床罩上,并狠狠踢了一脚床板发出警告。

梁朋杰:黄子弘凡大半夜的你能不能消停一下,跳蛋坏了关不了吗

黄子弘凡:?

刚刚洗漱完的一般通过张超:?



张超立马私聊高杨:你不要玩得太过了吧

Gyon:?什么东西

Diamond:你自己心里有点数



Gyon:张超说什么乱七八糟东西,我看我得报个警

Lars:?啥

Gyon:我觉得你哥不太正常,你之前不是说想跟我一起住吗,房租跟我对半分担我可以考虑一下

Lars:………………

Lars:你那是喜欢吗,你就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jpg

Lars:你根本只是想让我付那一半房租!!!



大好周末,两点前睡觉的当代大学生毕竟是少数。

龚子棋酒还没醒,思来想去,想来思去,决定咨询一下另一当事人好友李文豹,和身边最近的非单人士顾易徐均朔。

不是貂蝉:怎么啦琪琪

不是貂蝉:噢,这个啊

不是貂蝉:我觉得可以,但没必要

Russell:?怎么讲

不是貂蝉:吕哥最近磕龚方磕得比较起劲

不是貂蝉:你别说,还真挺香的

不是貂蝉:整两口不?要的话我给你翻收藏夹

Russell:黄浦江流多远你给我滚多远



徐均朔关机了,他棋元哥睡得早。

李文豹是当地某稀少的健康作息人。

龚子棋迟迟等不到消息,还是歪在木椅子上睡着过去了。

手机黑屏前页面停在陈博豪的朋友圈。



第二天下午他才醒过来回复黄子弘凡:?

Russell:哪个男人

Lars:就,就那个男人啊

Lars:你老跟他待一块儿你清楚啊

Lars:希皮笑脸.jpg

Russell:不清楚

Ruessell:说人话

Lars:我不知道

Russell:要你何用



19-7-5Forever(4)

Lars:龚子棋渣男!!!

未来的:?他怎么你了

Lars:他居然说我没用!欺人太甚!!!

未来的:哦

未来的:他要用你干嘛

Lars:用我来八卦陈博豪的男人是哪个

四月是你的暴言:方书剑你这个说法很有问题啊

四月是你的暴言:???

未来的:?

未来的:陈博豪什么时候有男人的

Lars:就在这瞬间

Diamond:就在今天?

Lars:呸,不是

Lars:就在昨晚或者说今天凌晨

Lars:[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未来的:…………

Diamond:…………

四月是你的暴言:……

四月是你的暴言:噢,所以他男人感冒了

Lars:?

Diamond:但小黄子你也感冒了

Lars:我没有!

未来的:所以陈博豪的男人跟黄子

四月是你的暴言:是同一个人?

Lars:我说了我没有!!!

Lars:草!不是我!!!

Lars:这跟我有什么瓜系!!!!!

Lars:珍爱生命远离B站鬼畜区答应我好吗

Diamond:不要说脏话



果冻他爹:醒了没,打球不

Russell:打

Russell:但我还有个综述没写完

果冻他爹:打完回来写

Russell:可



龚子棋写综述写到两点,文档刚发出去又趴在桌上睡着了。

陈博豪半夜起来喝水,捞了件外套给他盖上。



早上第一节课。

方书剑:早啊子棋

方书剑:哎,跟你打招呼你怎么不看我

龚子棋:对不起小班长

龚子棋:转不过来,落枕了

方书剑:……综述写到几点,交了吗

龚子棋:还行,两点过点儿,交了

方书剑:又打球去了吧

方书剑:现充的人生不需要爱情

龚子棋:?



Lars:草

Lars:龚子棋

Lars:你才没用!!!!!

Russell:?

Lars:……………………

Lars撤回了一条消息

Lars撤回了一条消息

Lars撤回了一条消息

Lars撤回了一条消息

Russell:???



未来的:你干嘛了啊黄子弘凡,龚子棋看你聊天窗口五分钟了,我俩上课呢,你回他一下啊

Lars:我不敢

Lars:我全明白了

未来的:你明白什么了

Lars:——————————— 5’ ))

[语音转文字]

哈哈,方儿,不是,那个男人就是他你知道吗?



不幸的是方书剑手机设置了语音自动播放。

他眼疾手快地把手机塞到龚子棋手里。

龚子棋:???



老师:龚子棋,你干什么呢?

龚子棋:老师我在分析男高音的通俗唱法案例

方书剑:……

方书剑:牛

龚子棋:请我吃饭

方书剑:?

方书剑:你真的不配有爱情

龚子棋:?你有什么疾病



龚子棋:所以陈博豪真喜欢我啊?

方书剑:假的

方书剑:所以你感冒了吗,没感冒就不是真的

龚子棋:?



方书剑:…………

方书剑:你不是直男吗你非得搞个究竟干嘛

龚子棋:那我现在不是了

方书剑:牛

方书剑:记得请吃饭



老师:请前面讲小话的同学注意一下,提醒一下中间看电视剧的同学把音量调小一点,不要影响到后面睡觉的同学

老师:然后我会给你们记旷课



Russell:陈博豪,你喜欢我啊?

陈同学:?????

Russell:反正我挺喜欢你的

Russell:你觉得怎么样

陈同学:哦

陈同学:不怎么样

Russell:?



陈同学:也就勉强可以当个男朋友吧



——————————————————————

标题来自某知名树洞贴。

在此90º鞠躬向备受迫害的黄子弘凡先生郑重道歉。

下次还敢(。)

评论(30)
热度(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